作不作啊

本欲打怪闯天下,不小心就开始谈情说爱(3)

 

 

《绝对争锋》(《针锋对决》) 原炀X顾青裴

S.C.I.谜案集》白羽瞳X展耀

如果有触及雷点的地方请及时退出,这两部作品都是danmei 改编,而且都是比较良心的改编,也许没有火到人尽皆知,但都是用心之作,一部改为商战,一部改为悬疑,双男主面似同事,其实相处方式都像爱人一样自然,周围人也都在暗示这是爱情,有女主的也没有喧宾夺主。演员都很敬业,演技好颜值高。如果感兴趣可以看看,不喜欢也请不要诋毁。

 

设定人分为三种,龙、凤、凰,

龙为绝对的攻方,凰为受方,

凤遇龙显雌性,但遇凰则为雄性。

 

白羽瞳-

展耀-

原炀-

顾青裴-

白羽瞳猜测这两人应该是也是因为白虎国国师的事情来的,但又怕如果不是说出来打草惊蛇,只好在侧面打听原因。好在原炀心性单纯,对白羽瞳又满心崇敬,对他一点不设防,几句话就被白羽瞳探出了消息。

展原二人确实是为白虎国国师来得,但不是奉父王的命令,而是展耀偷偷溜出来的。原炀怕他一个人危险,就跟着也跑出来了。

确认了消息的白羽瞳当晚就将四人聚在一起说明了共同的目标,确定一起行动。

展耀曾在一位世外高人处学习,在那里结识了一位师兄,恰好近期在白虎国,他决意去找这位探听消息。白羽瞳本来也就没有入手点,自然没有异议。

 

到了白虎国后,展耀让他们三人留在驿站,自己独身去寻找师兄。原炀本想同行,被展耀一句“过于张扬”拒绝了。原炀身高偏高,气质不俗,放在人群中确实招眼,只能听哥哥的话留在驿站。

展耀回来后确实带回了一些信息,这个国师在城外树林有一片林产,没人能够接近探清情况,似乎是被施下结界,平常都是国师的心腹带人入内,只见人进未见认出,很有可能就是传说中国师修炼邪术的地方。白羽瞳早就有消息说国师以阳人精魄炼取丹药增长功力,所以白虎国经常发生人口失踪,他一直不敢相信,现在看来这话八九不离十。

顾青裴早在展耀离开之时,就去街上与百姓闲聊,他心思敏捷,口齿伶俐,几下就从百姓口中得到消息,近期失踪的人都是有权有势家的公子,皆爱美人,而且多是在一个叫“醉香楼”的地方失去联系的,因为这地方上不了台面,大多数人失踪了也羞于报案,奇怪的是,明明都不是普通人家,却无一人敢冲去醉香楼调查。

白羽瞳便提出要去这醉香楼看看,原炀年龄太小,这地方又不是正经地方,展耀就不让原炀去,让他好好看家。

“凭……凭什么啊!你们都去就不让我去!”

“你太小了,不适合去哪个地方!”

“你们都能去,我怎么就不能去,好像我是一个小姑娘似的!我有自己判断力,我怎么就不能去了!不行,我要去!”

“炀炀乖!那真的不适合你,你在家等我们回来好吗。”

“不行,坚决不行。哥你一个人去那多危险,我得保护你啊。”

“我还需要你保护吗!”

展耀和原炀吵了半天也没出来一个结果,还是白羽瞳说了一句“炀炀,你呆在房间里比较好,你和展耀能够千里传音,万一我们有危险了,他能够随时联系你。何况,你太引人瞩目了,去了什么也不干容易暴露行踪。”原炀这才同意呆在房间。

去了醉香楼自然不能不要美人,白羽瞳装作纨绔子弟的样子搂了美人就上了楼。一进房间,展耀看了跟着他的女子一眼那女子就如同失智了一般,像木偶一样呆立不动。

 

展耀的瞳术师从大家,一般的人和展耀对视一眼就会被他的瞳术控制,丧失自主能力,如提线木偶一般,对展耀听之信之。当然这种控制方式不是万能的,像白羽瞳展耀就控制不了,展耀把这归功于白羽瞳心理太过强大,不容易为外界改变。

展耀随口问了美人几句,确认这人确实不知道失踪的相关消息,就让人躺床上睡去了。刚才白羽瞳和顾青裴好像进的是隔壁房间,展耀看了看外边没什么人就出了门。隔壁是白羽瞳,顾青裴和他没进一间房。白羽瞳像是风月场高手一般正和那女子在调情,展耀侧耳听了听。

白羽瞳确实有点脑子,三句两句就套出了话,虽然收获不多,却也能证实确实在这丢了几个人,和管姑娘的方妈妈有点关系。

正在展耀犹豫是先去找方妈妈问问还是等他们出来再合计时,就听见屋内传来一声闷响,是白羽瞳将人弄晕了,居然也不管人家,让这么漂亮的人生生倒在了地上。

展耀推开门:“白公子真是不知道怜香惜玉,这么漂亮的美人,怎么能用这么粗暴的手段,把人摔疼了多不好。”

“那请问展公子怎么做的,可否指点一二。”

“自然是让美人倒床上啊,不然怎么对得起这张俏脸呢!”

白羽瞳听了嘴角歪笑了一下,径直走向展耀,伸手一揽将人圈进怀中

“那种凡尘女子哪比得上展公子,要是是展公子这样的美人,白某一定会’怜香惜玉’的。”

白羽瞳故意压重了“怜香惜玉”四个字,还凑到展耀耳朵边说。果然把展耀羞了个红脸,耳朵也几乎红到滴血,发现挣脱不开炸毛一样得踩了白羽瞳一脚,才得以脱身。

“你、你、登徒浪子!”

展耀慌乱的样子和只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白羽瞳看着十分舒心。跟着展耀出了门。

 

到了顾青裴的门口,两个人没有听见声音,很是疑惑。但想到顾青裴可是凭着一张嘴就能颠倒黑白的人,加上那张俊脸那可是男女通吃,脑子转得又极快,按理不会出什么事。就决定先下楼找那个什么方妈妈了解了解情况。

顾青裴还真是遇到点麻烦,他虽然在众人面前可以侃侃而谈应对自如,但单独和一个女人在一起还真有点不适应,更别提还是一个拿细腰若有若无往自己身上蹭的女人,手也是在自己身上到处乱摸,十分不安分,弄得顾青裴条理全无,只顾得上不停移开乱窜的手。既然问不出话,顾青裴索性起身想离开,却没想到这姑娘一眼就看上他了,今天不发生点什么还真不会放人,挥了挥袖子就迷倒了顾青裴。风月场上的姑娘,哪能没点手段,留住客人的方式多了去了,指甲盖里随时藏着催情的粉末,顾青裴应上这种阴招,自然无力招架。

等顾青裴清醒过来,发现自己已经被扒了外衫躺在了床上,四肢无力,却全身燥热,想坐起来却使不上劲儿

“哟,这么快就醒了?看来身体不错啊!”顾青裴侧头一看,女人媚眼一笑,脱得只剩下亵衣,惊呆的顾青裴扭过脸却被女人又转了过来,闻着女人身上丝丝缕缕的香味,顾青裴更是燥热难耐。

“你给我下药了?”顾青裴用尽力吼道。

“公子别这么凶嘛,不过是一点烘托气氛的小玩意儿罢了,奴家这就给您”解毒”~”

说着竟坐到了顾青裴跨上,开始解顾青裴的衣服。

“滚开!”顾青裴有气无力得挣扎,心里愤恨不已,自己怎么这么弱,这么点招数就中招了,自己还老觉得自己很强,不愿屈居于人,现在看起来,真的是自不量力,现在已经没有办法,只能寄希望于白玉瞳会回来找他,“白羽瞳,拜托,救救我”。

也许是祈求真起了作用,还真有人踢开了门把身上的人强揪了下来,迷迷糊糊中顾青裴看了一眼,不是白羽瞳,是原炀。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