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不作啊

太过爱你只能选择离开你(二十四)

孩子?展耀难道?“猫,你……”白羽瞳局促得开口。

展耀只是笑笑,拉起白羽瞳的手放在了自己肚子上。

那一瞬间,白羽瞳大脑都是空白的,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开心吗?开心,自己又要有一个属于他和展耀的孩子了。紧张吗?紧张,当年的遭遇历历在目。惊讶么?惊讶,怎么突然就冒出来个孩子?但他却无法思考,有些东西似有似无的在大脑中漂浮,自己却一个也抓不到。

看到白羽瞳忽晴忽阴的脸,展耀也有点紧张。他其实也没想到自己会怀孕。之前孕后一直在痛苦中度过,对身体损伤很大,后来想过再要孩子,却被医生说,很难再次受孕,自己也就死心了。知道展希是自己孩子后,他是庆幸的,还以为自己注定无法有一个白羽瞳的孩子,命运还是眷顾他的。可现在突然就告诉他,他又怀孕了?真是大起大落。

白羽瞳对之前也有阴影,就算展耀能要,他也舍不得展耀受苦了,孩子算什么,展耀才是最重要的。即使知道展耀受孕困难,为了防止意外,还是选择安全措施保护,对展耀也好,唯一一次放纵,是知道小希是亲生的那天!

“猫,难道是姐夫……”

“应该是。”

“可是……”可是那次第二天,展耀还主动喝了药啊。

“我也不知道,只可能是那次。”说着想起什么似的,佯装发怒道“白羽瞳,你是不是怀疑我!”

“不不不不!不是这样的,我……我我。”白羽瞳手足都无措起来。

展耀抱住了白羽瞳,“我知道,你别急,我逗你的。”

“羽瞳,一会还要做一些检查,你陪我去好吗。”

“当然,我当然要陪你去的!”

 

展耀其实心里也没底,他之前已经不想再生了,太痛苦了。可是得知这个小生命存在时,他是欣喜的。结果医生说了一些做好准备的话,他又慌乱开。他身体不好,即使怀上,也不一定就能顺利长大,一切都得等检查之后再说。

“年龄确实不大,再要一个不算晚,不过你这个身体得好好养养。孩子现在没什么大问题,但不能保证随着孩子长大,大人会遭什么罪……”医生说得比较含蓄,却也把最糟糕的情况说了,白羽瞳有点犹豫了,孩子顺利最好,如果再出问题,展耀能应对得了么?本来就有心理阴影,这要是再出问题,展耀怎么办,他不敢想。

展耀不怕自己有问题,他考虑的是这样突然来一个会不会给小希带来什么压力,会担心爸爸不爱自己什么的。

两人各怀心思,回到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展耀先开了个视频,和小希聊了聊最近的情况,活泼兴奋的小希让他不安的心变得安定下来。挂掉视频后,他钻到了白羽瞳怀里、

“羽瞳,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不管这个孩子最后结果怎么样,我都会照顾好自己,我不会对生活失去信心的,我还有你,还有小希。如果他能来到我们身边,我会开心,如果他不能,那我也会为了你和小希坚强的。我真的很想看见,一个属于咱们的孩子,一点点长大,越来越像你。小希的过去我没有经历,我希望这次我有机会参与。羽瞳,你陪我我一起好吗”。

白羽瞳只能将他抱得更紧。有什么问题,他们一起面对,没什么大不了的。


评论(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