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不作啊

我想你可以尝尝我的滋味

无厘头舞台剧,趣味搞笑,不讲逻辑,懵冰一个

       冰冰的父母很早就去世了,他的舅舅是这个国家的首相,他的舅母并不喜欢冰冰,就把他交给森林里的树妖抚养。善良的树妖对冰冰很好,将他教导成了一个善良勇敢的孩子,但惟独没有教他学会骗人。

认为世界都是像草莓一样甜甜得的冰冰不知道世界上,还有坏人。

舅舅要生日了,想让许久不见的外甥也来城堡里看看,冰冰就踏上了前往城堡的旅途。

 

路上,冰冰看见一个衣衫破旧的孩子,她一边哭一边跑。

冰冰:哦,你怎么了,怎会如此狼狈。

孩子说:我要被坏人抓走了!他们欺负我!

冰冰:天呐,怎么会。

孩子说;求求你救救我!

冰冰:好吧,可是我怎么才能救你呢?

孩子:你穿上我的衣服,呆在这里别动,他们看见你就会以为追错人了,就会走的。

冰冰:好吧,我愿意帮助你。

在冰冰转身脱自己的衣服时,他被这个孩子砸晕了。

“哦,天呐,看这个单纯的小可爱,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你这样好骗的人,在世上活不久的,不如替我送死吧。该死的王后居然想让我死在王子的床上!虽然他是王子,但是明显我的命更重要。”

说着拖着这个孩子丢到了马路上。

 

大波浪和小波浪是奉王后的命令把吉女西番莲菠萝蜜送到高王子的床上。恶毒的王后想要夺取王位,她想陷害王子,让他变成一个嗜色成瘾留恋花巷甚至因为过度肆虐将人害死在床上的人,吉女西番莲菠萝蜜得到了这个任务,但是她不甘心,就逃跑了。大波浪小波浪只能追。

吉女西番莲菠萝蜜没有追到,但是发现了一个陌生的男孩。

他们把他弄醒,问他西番莲菠萝蜜去哪了。

冰冰表示不知道。

大波浪:那没办法了,记住,你现在就是吉女西番莲菠萝蜜。

冰冰:我…我不是吉女!

大波浪:管不了那么多了,你穿着她的衣服你就是她!

小波浪:好吧,反正谁死都是死,你们不死我们就得死!

冰冰:我,我还不想死。

大波浪:那不重要,西番莲菠萝蜜得死。

冰冰:“可是我不是西番莲菠萝蜜。”

大波浪:“哦,可怜又可爱的孩子,你现在就是西番莲菠萝蜜。抱歉了我亲爱的孩子,希望你以后可以聪明点。”

小波浪:“不,他已经没有以后了。”

大波浪:“哦,那就祝你下辈子可以聪明点。”

冰冰:“可是我……”

冰冰又被砸晕了。

冰冰被带到了高王子的床上。

 

后母王后:“哦亲爱的瀚宇,看看我给你送来了什么!一个大惊喜,看,一个漂亮的小可爱。”

高王子:“你这个恶毒的女人,我不会接受你给的一切东西,你放弃吧!父王马上就要回来了,他马上就会看见你阴险狠毒的一面。”

后母王后:“哦,天真的孩子,已经晚了。你喝下的是我千锤百炼出来的超级无敌催Q药,一滴让你神智不清,一盅让你人畜不分,看看你喝了多少,哦,天呐,一大杯。保证你今明两天下不了床,好好享受吧亲爱的,只是可怜了那个小可爱,怕是无法活着下床了。不过没关系,你的死亡不会毫无意义,我会让国王给你讨回公道,我会把你葬进最豪华的坟墓,如果有一天我成为国王,那么我将会授予你勇士的勋章!”

王后看着被绑着的高王子和躺床上的小可爱,仰天长笑走出了门外。

 

龙猫:“哦,亲爱的王子,你还好吗?”

高王子:“貌似不太好,你确定你把药换了么?”

龙猫:“那是自然,我可是宇宙无敌聪明大博士,我把王后的药倒了,然后加入了我重新配置的绝世美味石榴草莓芒果汁,你没有尝出来么?”

高王子:“那就好,等等,倒了,还是那个杯子?”

龙猫:“那是自然,你知道的,我这个人,有点懒。”

高王子:“那你有洗杯子么!”

龙猫:“那是自然…没有,为什么要洗杯子呢?”

高王子:“你没听见他说么,一滴也可以!”

龙猫:“那是自…那只是夸张,相信我,那只是夸张,一点点不会怎么样的!”

高王子:“你……!”

龙猫钻回了他的洞里。

 

十分钟过去了,控制高王子的机关松开了,高王子暂时还没有不良反应,他走到床边去看那个被弄晕了的人,龙猫趁机溜出来爬上了床。

龙猫:“哦,天呐,他真的很漂亮。是么我亲爱的王子。”

高王子:“呃,是,他,很漂亮,很漂亮。”

高王子忍不住想上手摸一摸。

龙猫:“可惜他出身不好,在那样的地方多好的人都会被教坏,你看他们背上。和王后一样恶毒的老嬷嬷们会在他们身上留下一个魔法的印记,表示他们是自己手里出来的人,防止他们逃跑,他们还会被教授一些取悦贵族的方式,给客人们最好的……Oh my gad!”

高王子:“你声音可以小一点么!怎么了!”

龙猫:他身上没有印记!

高王子:什么?怎么会?

龙猫钻进冰冰衣服里,晃了一圈,从领口钻出来,“确实没有!天呐!”

龙猫:“快看看他的手臂!”

高王子抓起手臂,衣服很破,袖子已经成了一条一条的样子,手臂很轻易就露出来。

龙猫:“天呐!他不是吉女!不是!他手臂上还有宫痧!他还是一个单纯的孩子!”

高王子和龙猫面面相觑。“怎么回事?”

 

冰冰醒了,看见床边有一个人,吓得大叫然后哭了。

冰冰:“我不是西番莲菠萝蜜,不要把我卖了求你!”

高王子:“那你是谁?”

冰冰抽抽搭搭得哭着:“我叫冰冰,我是来看望我舅舅舅母的,西番莲菠萝蜜骗了我!”

高王子:“你舅舅是谁?”

冰冰:“他是这个国家的首相!”

龙猫:“天呐!看,他真的不是吉女!”

高王子:“我知道了,你不需要重复一遍。”转头看向冰冰:“你别担心,我会送你回家的,不会伤害你的,你不要哭了。”

冰冰:真的吗?你不会骗我么

高王子:真的。我没有骗你。

冰冰:(那我就再信一次)谢谢你,你叫什么啊。

龙猫:“你好冰冰,我是艾斯瑟哎博士,这位是这个国家的王子,高瀚宇王子!”

冰冰:你是王子?谢谢你王子!

高王子:“不用客气。”转身离开走向桌子,突然觉得眩晕,失足跌落在地上。

冰冰:“王子!你怎么了?”

龙猫:天呐!难道他还是中毒了?

冰冰:中毒?

龙猫:没错。中毒,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简单来说,这个国家的国王娶了一个妻子,也就是现在的王后,可她是一个恶毒的女人,她只想当这个国家的国王,于是她就想害王子。为了不影响形象,她就想了个恶毒的主意,那就是趁国王外出给王子下药,让王子欺负王后故意放进来的人,也就是你,最好让你死在他手里,这样王后就可以顺理成章让王子成为一个没有领袖能力的人,让大家对他失望。然后她再害死王子。大概就是这样,我说清楚了么?

冰冰:我想我大概懂了。那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吗?

龙猫:那是自然,不过你知道的,我对你们人类的事情不太懂,好像是要让他尝尝你的味道还是怎么样。

冰冰:尝我的味道?这样就可以了吗?可是他要怎么尝我的味道?

龙猫:这个,我也不太清楚,何况他现在还晕着,就算不晕,我也确实不知道。你知道的,我对你们人类的事情不太懂。或许你可以想想,你想尝什么味道时,要怎么做?

冰冰:嗯…,我想想啊,我想尝冰淇淋味道时,我会去舔它。可他现在晕着,要怎么舔我?

龙猫:这个……他醒了!快看,他醒了!

冰冰将王子扶到自己臂弯处:你醒了?或许,你想尝尝我的味道吗?

还未清醒的高王子没有反应。

冰冰:我要感谢你,我会救你的,我会让你尝尝我的味道。

说完冰冰将舌头伸进了高王子的嘴里,为了保证他能明确尝到自己的味道,冰冰主动用舌头舔了高王子口腔中的每一个部分,像一个正在检查口腔健康的牙医一样。

 

本来还能压住内心的高王子这下子有点慌乱,药物让他的毅力一寸寸瓦解,他开始沉迷,想要品尝更多,他变被动为主动,将本来抱着他的人翻个身压至身下,用力去吸吮嘴巴里的东西,这样还不满足,他离开了嘴唇,他开始向耳朵,舌头侵略。

冰冰:艾斯……瑟哎博士…这样,是在…帮他…解毒吗?

龙猫:也许吧,你知道的,我对你们人类的事情不太懂,不过看起来是。高王子变得越来越有力了你不觉得么?

冰冰:是…我有点…动不了…了,他……劲儿……有点大…

龙猫:那你感觉还好吗?

冰冰:还好吧……但是我感觉……有点怪……

龙猫:麻烦你再坚持一下,看起来毒马上就要解了。

冰冰:好的……嗯……

 

高瀚宇恢复了一丝神智,他猛地推开人,顽强地站起来走向床边,从被褥下拿出刀来狠狠刺向自己。

冰冰:哦,不!是我没有给你尝够么?我…我…我可以再给你尝尝,这次我绝对不挣扎了。

高王子:你怎么这么傻

冰冰:难道我不是解药吗?

高王子:解药,确实是你,但你,你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懂么?

冰冰:我,我会死吗?

高王子:那倒不会。

冰冰:那就没事,我可以给你当解药的。

高王子:你不懂,虽然没死,但是,你会失去很宝贵的东西,像是(高王子不知道怎么说)比如说,以后让你永远和我在一起。

冰冰低头沉思了一下:那也没什么不可以的啊。

高王子:可是如果你以后遇见你喜欢的人,你可能也不能走了,只能留在我身边。

冰冰:以后的事情我不太知道,不过,我现在很喜欢你的。

高王子无力地笑笑,用另一只手摸了摸冰冰的脑袋。

冰冰:所以,我现在可以给你解毒了吗?

高王子:不用了,你刚刚已经给我解得差不多了,我已经快好了。

冰冰:那你现在现在感觉怎么样,不然你躺下来休息一下?

高王子:好。

高王子躺在了床上,冰冰趴在床边看着王子被刺伤的手。

龙猫拿了什么东西过来,给王子撒了什么东西。“别担心,他会好的。他很厉害,他曾经在几千人的战争中大战敌军!”

冰冰:那他很英勇。

龙猫:那是自然。

 

高王子在博士的救助下恢复了意识。

他起身看了看周围。

冰冰:“你好了吗?”说着想要站起来,但是在床边趴了太久腿有点麻。“啊”

在冰冰要摔倒的时候,高王子揽住了他的腰,冰冰没有摔下去。

龙猫:天呐,简直和故事里的王子和公主一样,公主落难,王子英雄救美!

 

高王子:“你不要乱用词。”说完走到门边查看情况。

冰冰:那么我是王子吗?可是我不是王子。

龙猫:你明显是公主。

冰冰:我不是公主。

龙猫:可是你长得很漂亮,公主都长得很漂亮。

冰冰:是吗?

龙猫:那是自然,而且你看你还会摔倒。公主都是很娇弱的,他们会不小心摔倒然后被英勇的王子抱起。

冰冰:他确实很英勇,这么说我是公主?

龙猫:那是自然,我想事情就是这样。故事里王子和公主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高王子:我想我能出去了,你们留在这里等我回来救你们好吗?

龙猫:天呐!你真的是公主,遇到危险可以等王子来救。

高王子:什么乱七八糟的!听好了,和冰冰呆在这里等我回来。

 

高王子出去了,他很快找到守卫,制服了恶毒的王后,等来了回来的国王,并下令处死了王后,冰冰也回到了首相舅舅家。

 

龙猫:高王子,你最近很不正常,你都一天没说话了。

高王子: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我有点想念冰冰。

龙猫:哦,那个公主?

高王子:什么公主。

龙猫:冰冰就是公主。

高王子:你不要瞎学习,他是个男孩子,不是公主。公主必须是女生。

龙猫:好吧,我以为他是公主,这样他就可以和你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高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为什么不可以呢?

龙猫:不是你说得么,他不是公主。

高王子:他确实不是公主,但是我想和他生活在一起,永远。

龙猫:可他不是公主,王子不是要和公主生活在一起吗?

高王子:不!相爱的人就可以生活在一起,王子不一定非要和公主在一起。

 

首相家里。

冰冰:王子,你来了,我还没有想好怎么感谢你!我在准备做一些树莓饼干作为我的谢礼,可是他们说王子什么都不缺,他不需要树莓饼干,可是我没有其他可以给你的,或许你更偏爱奶油可颂一点?

高王子:树莓饼干就很好,我很喜欢,准确来说,你做得我都很喜欢。

冰冰:那可真是太好了,我马上就会去做,你着急么?介意等一下我么?

高王子:冰冰,我想和你说一些事情。树莓饼干我们可以呆会再做。

冰冰:好吧,亲爱的王子,你说吧。

高王子:或许,你想和我生活在一起吗?

冰冰:可以啊。

高王子:我不是住几天的那种,我是希望,你可以永远和我住在一起,你懂吗?永远。或许我应该这么说,我喜欢你,我想向你求婚。可是我还没有准备好戒指,我一定会给你补上。

冰冰:求婚?

高王子:对,我想向你求婚,冒昧打扰了,你……

冰冰:可以啊,我觉得我很喜欢你,我可以和你结婚。

 

王子要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和首相的外甥,一个漂亮的男孩。

男孩?

对,是一个很漂亮的男孩。听说在王后谋害王子的时候他帮助了王子。

原来是这样。

 

天呐!看,多么漂亮的一个男孩!他和王子会幸福的,会幸福生活一辈子!

那他以后会是王后吗?

或许不应该用这个名字,但我也不知道他改叫什么。

只要他和王子幸福,叫什么没关系的!

对!只要他们幸福就好。

 

 

 

 

评论(3)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